close

 

 

 

 

 

 

 

 

 

 

 

 

 

 

 

 

 

 

 

 

 

 

 

 

 

 

 

 

 

 

 

 

 

 

 

 

 

 

 

 

 

 

 

 

 

 

 

 

 

 

DSC_3180

 

 

 

 

 

 

 

 

 

 

DSC_3205

 

 

 

 

 

 

 

 

 

 

DSC_3211

 

 

 

 

 

 

 

 

 

 

 

 

 

 

 

 

 

 

 

 

 

 

 

 

 

 

 

 

 

 

 

 

 

 

 

 

 

 

 

 

 

 

 

 

 

 

 

 

 

 

 

 

 

 

 

 

 

 

 

 

 

 

 

 

 

 

 

 

 

退伍假算是放到頭了

跟家人討論完未來的規劃

查了申請學校的資料

老師太看得起我

給我的學校名單動不動就全美前五前十

搞得我在看申請資格的時候好緊張

下禮拜就要搬回台南

可嘆我的住處依然不知所蹤

或許禮拜一先去探探路吧

 

 

作品集的準備已經開了頭

但可想見未來一片坎坷

有時候會覺得何必這樣搞自己

拍拍靜物或人像比地景要好辦多了

台灣交通這麼爛

要四處亂逛勘景實在不是好主意

其他的照片整理只好再度順延

好在我是個把照片當酒的人

應該會越陳越香吧

 

 

高中要辦同學會

老實說每次都辦這種半調子的

讓我非常不爽

要嘛不是只辦台北還不約其他偏遠地區的人

不然就是全班45人只約11人

其中還有一半不能到

約的人又彼此不熟

這到底在幹麻呢?

我甚至有點期望那種老派的形式

所有人到齊後先說句話再自由活動

但說到底還是因為我不喜歡大部份的高中同窗

本來還想與即將遠颺海外的朋友道個別

但總覺得在這種彼此排拒的場合道別實在掃性

或許事後播個電話比較好吧

 

 

老實說我也知道自己拍的人像

對方有九成九的時候都不喜歡

但那反而是我喜歡的東西

所以平時說自己審美觀差勁可沒在開玩笑

平時生活抓拍自然就是生活照

動作越活潑表情越生動

背景有越多資訊

當然就越好

但當我把特定的人擺在特定的地點按下快門

我希望能做出一個記憶的切片

而情緒與其他容易引起情緒的東西

我反而不是很喜歡它們出現在照片裡

我認為這樣的東西

比較能反映出我對一個人的記憶

換句話說

每當我拍這種照片

就是在做道別的準備

而我是真的喜歡這種不知所謂的玩意兒

所以才會拿給其他人看

可惜沒什麼人跟我有同感就是了

 

 

我想自己算是個急驚風類型的人

總在不適合的時間做不妥當的事

所以我性沖沖地買了ipod touch

原先是想網路訂購

因為可以刻字

但因為太衝動

所以就在網路發售的前兩天買了

這種事在我的人生中多如牛毛

只是久了也就習慣了

不過ipod真的是個不錯的發明

我想抱著它睡覺

 

 

 

 

 

要衝了

到底是馬是驢

是龍是蟲

很快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