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645 

 

 

 

十萬火急地考完了雅思

講義單字本教科書和電子教材大概用不到一半

也沒時間仔細地去除言談中無意識的錯誤

但終究是考完了

考試中途因為飲食不甚搞得很想上廁所

聽力口說各出了幾個小差錯

但我在極端亢奮與極端懊悔中選擇相信自己會通過這場考試

希望啦

認識了個有趣的外國人

但大部份的外國人都蠻有趣的就是了

 

 

早上起床看太陽

吃完早餐出門勘景拍照

拍完回家吃午餐

下午整理照片

重新仔細審視自己的照片

最近把自己的照片拿去跟比自己厲害的人討論

然後做出修正

這大概就是我過去一個禮拜和未來一個月的生活了

老實說很無趣

概念與形式在腦中與眼前跑過無數次後

剩下的比較像是國高中時在檢查數學算式

可惜我已經一腳跨出了學生的身份

學習技巧雖然是無法停止的過程

但思考的完整度與獨創性已經變成沉重的心理壓力

沒有處理好大概就會變成無所事事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廢物了

只是不知道其他人瞭不瞭解這樣的壓力

所以當我聽到大學同窗在設計研究所過得很低潮

心中沒有太大的訝異

只是覺得有些難過

才畢業不過一年

現實與夢想的擠壓竟然就變得如此真實又不容忽視

 

 

又出了個小車禍

車禍發生的頻率已經高到讓我面子有點掛不住了

最令人無奈的是我自認不是個惡劣的駕駛

這樣的自我認知與現實最讓人痛苦了...

媽的

和解的過程有種被陰的感覺

也算是體驗了被害人(老實說這個稱呼讓我很不爽)

某種極端的不理性與醜惡的嘴臉

但都已經成為既定事實也就只能認了

至少情況還可能會糟上一百萬倍

只能當花錢消災

把這當作未來的自嘲橋段了

 

 

最近深深地覺得

不論是自己還是旁人

都太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了

有時候在後端的自己不斷地大叫要理性

但理智就像被人灌水泥丟大海一般麻木

自己做了不少蠢事

也看別人做了不少蠢事

然後彼此互相造成了一些傷害

這一個月是段缺乏溫暖的日子

而且我覺得我的社交能力大幅降低

本來就很無趣的我

現在講的話更不好笑了

 

 

我不喜歡浪費時間

如果是自己的偶爾還可以選擇墮落一下

但牽扯到別人的時候總是讓我很自責

又是個讓我頭痛的問題

這個罰站系列大概是沒有出頭的機會了

新的系列已經砍掉重練

但我還是想紀念一下這個膚淺概念的執行過程

真的是

浪費了不少人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