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週就像天崩地裂一般

全世界的人都在陷入愛河成家立業

或者逼我陷入愛河成家立業

對比往日種種

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我後來花了點時間想想

就算把那些被愛情沖昏頭的負心人撇開不算

當年紀漸長

終於和另一半共組家庭

每天要你幫忙洗碗倒垃圾的妻子

每天要你幫忙帶小孩照顧婆婆的丈夫

每天吵著要買玩具不想寫功課的小孩

各方面都急速老化坐著發呆的雙親

可能還有一筆不小房貸車貸

這些零零總總背在身上

我想每個人在一生中

或許在所難免地都要背信忘義個一兩回吧

 

 

 

 

 

所以一切都沒變

就像我想的一樣

老師朋友家人乃至於我自己

最終都會以某種形式離開

只是偶爾我也想一廂情願地天真一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