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205

 

 

 

 我常擔心自己是不是讓朋友失望了

當然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只是我不確定該如何面對這個事實

我不是很在意朋友離我而去

畢竟我自認對待朋友總是盡了全部的心力

但在那樣的前提下

朋友對我的行為感到失望難過反而會讓我不知所措

我的高中老師說我話不多容易被人誤會

還補了句我不屑解釋

這讓我哭笑不得

事實是解釋久了發現也是徒然

我一直認為身邊的人如果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會出手盡力相助這樣就夠了

但後來我發現這樣對大多數人其實是不足的

有時候人要的反而是比較虛幻的東西

 

 

我常想起以前與朋友度過的時光

如果我專心一點

甚至能回想起當時的氣味與溫度還有當下的心情悸動

這行為實在幼稚又虛擲光陰

但那記憶中的一切如此真實讓我無法忘懷

我四散各地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