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月的期中考馬拉松

再加上卡在中間的廣告拍攝

以及明知不可而為之的文學作品溫習

總算是讓我撥雲見日般地獲得重生

而打自禮拜一到現在

我的睡眠時數累積尚不足八個小時

也真是累得夠嗆了

 

期中地雷試爆告一段落

劇展的人員也選完了

甚至第一波的人員也跑得差不多了

我想近日最讓我心神不寧的也就是這件事了吧

雖然朋友笑稱是"刺蝟的逆襲"

但直到現在我都還很難將其視為玩笑的材料

 總之結果蠻令人失望的

雖然老實說我也沒有再從這個活動中去施展什麼抱負的打算

可是總覺得這樣的人群所展現出的人格特質太過醜陋

而自身又被人以那樣的角度懷疑

整體而言並不是什麼愉快的體驗

其實我並不認為拒絕出任是多糟糕的行為

因為我一向討厭群眾暴力

但若只是因為這樣很麻煩或whatever的理由

便我行我素地放棄自己的權力

接著再來指責他人找自己麻煩

這樣的做法我沒辦法接受

而甚至連請辭這樣關係到群體的行為都要偷偷摸摸地完成

這又是哪招?

這與人各有志所要表達的意思不同

這是自私

是不負責任

而我言盡於此

 

在意外中又重新燃起對攝影的衝動

就好像從水庫的漏水突然變成洩洪一樣

令人激動地想大吼大叫一番

而原本想外包的設計工作被開了天窗

所以如今看來還是得自己捲起袖管乖乖忙上一段時間了

不過好歹是自己喜愛的工作

至少比聲韻學的音變作業好一點吧?

過了昏亂不明的兩個禮拜

接下來要繼續讓自己過得健康一點才行

總是很怕自己騎腳踏車騎一騎突然暴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