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018.jpg

 

 

我想我跟BEN一樣

正處於一段衝撞期

或許這是進入社會的預備階段也不一定

但最近我對年長人士的看法大多不甚友善

或者應該說我抗拒權威吧

懼怕而臣服於權威前的人

必定也會在掌握權威後壓迫他人

這樣的循環

將造就非常醜惡的團體生態

而不幸的是

這正是我將要進入東西

話說回來我真的非常討厭那些美術作品導覽

尤其是硬推到我面前逼我讀的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身邊的這灘亂七八糟又髒亂噁心莫名其妙的渾水

我恨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