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頭兩天

我與國泰兩個羅漢腳(好吧 可能只有我是)的第一個週末

便在枯守空城的無奈空虛中度過

早上遇到國泰比了比另外兩位室友的房間問"他們呢?"

"去約會囉"

國泰躺在沙發上苦笑著回答我

 

於是兩天裡

我看了九部電影

整理了一份照片

還有另一份等下次回台南時再處理

把書房清空等待新室友的搬遷

把髒衣服全部洗完折好

去了趟安平拍了很多照片

把兩份攝影比賽的資料暫時存成資料夾

把房間擺設成對病蟲害最不友善的狀態

跟誌桓國泰吃了一百六的達美樂

然後我把我的魚夾帶在水壺裡

上了回台中的高鐵

 

這兩天裡看了這麼多電影

撇開愛情要不要和飯飯之交兩部尬砲片不說

我個人覺得現代驅魔師其實不恐怖

(虧我還擺出最能承受驚嚇的心理武裝!)

但是攝影技巧很棒

格列佛遊記很蠢

而且我對於自己具有

"這部片不值得進電影院看"

這樣的先見之明感到萬幸

舞孃俱樂部歌不錯聽但也不耐聽

劇情就有點糟

至於"吸血鬼了沒"

我只能說它實在是部編劇異常惡劣低級的搞笑片

熱血鬥魂其實不太熱血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迪奇對他老母唱著"i started a joke"的時候

我都差點哭了我的媽呀

麻辣女強人也是我蠻推薦的片

跟氣象人講的是一樣的職場環境

可能我對這類職人題材特別有興趣吧

看得還蠻愉快的

哈里遜福特實在不該再演那些戴牛仔帽的妙片

多演演這些怪咖老頭的角色才對

英文片名叫"morning glory"

雖然裡頭電視台的節目走向有點慘不忍睹

但整體來說還算是部能振奮人心的娛樂片吧?

 

 

我想或許每個人都開始感到時間過得很快

如今就連行事曆完全淨空的假日

當我躺在床上發呆時也能感到時間的流逝

螢光幕上的名人一個個變老

柯錫杰如今已經是個八十二歲的老頭

李登輝已經老到沒辦法被關進監獄

而很快地我們就會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

看到安東尼霍普金斯過世的消息還有他一連串的劇照跑馬燈

我們也很快會看到尼可拉斯凱吉頂著大光頭

變成一位滿臉皺紋的老人

不過

倒真的有位我很喜歡的喜劇演員過世了

萊斯利尼爾森(Leslie Nielsen)

我在他去世隔天碰巧翻開平時不常翻的報紙

讀到這則新聞還小小放空了一下

事事無常

可不是嗎?

 

 

 

炎炎夏日

得好好計畫一下該怎麼過了

  喔

還有

WTF

我把魚飼料忘在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