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299.jpg

 

 

 

 

 

 

 

 

 

 

_DSC1293.jpg

  

 

 

 

 

 

 

 

 

 

_DSC1298.jpg

 

 

 

 

 

 

 

 

 

 

_DSC1287.jpg

  

 

 

 

 

 

 

 

 

 

每天早上看著身上的傷口開始癒合

心中都會覺得更安心一點

雖然我身邊的人都對我摳痂的舉動及癒合情況表示不以為然

但當我伸展四肢

感受著略為緊繃的新皮

以及日漸鬆弛的皮下肌肉

不得不感嘆

人除了做柔軟運動時很硬以外

其他時候都是既柔軟又脆弱啊

至今手掌側和肘部的傷口還沒收

暫時還不敢做激烈的運動

只好做做仰臥起坐

聊勝於無

 

 

除了養傷

剩下的便是整理照片

英國行的照片已經進入尾聲

緊接著便是海生館的龐大後製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不確定能不能做出理想的效果

但我想這總歸是個難得經驗

上個禮拜

當我右半身貼滿紗布

盤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上的照片

頓時對先前家父的處境有了點體會

當我看著他滿身病痛

做在桌邊將他收藏的玉石細細端詳

燈光穿透玉石後映在他的臉上

盡管家父視力已大不如前

我卻仍能從中感受到那股欣喜

這樣的慰藉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意義

但在精神上卻是可貴的存在

 

雖然我不喜歡摔車

但因為有攝影

所以這一切也變得不那麼難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