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631e.jpg

 

 

 

這其實是張歷史檔案照

那時候我和朋友們還過著沒什麼現實生活煩惱的日子

如今暴風雪已經遠離了我們的生活

朋友們開始啃起研究所的考試科目

我也開始規劃未來的工作

用更嚴肅的態度來研讀手邊握有的資料

 

 

剛開學

我便被自己揮霍掉的高額電費給嚇出了一身冷汗

突如其來的巨額開支使我開始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否恰當

進而開始思考積極接案的可行性

撇除電表有問題的可能性

只能說自己過得太奢侈

太可怕了

課本都還沒買

生活費就已經花光了...

母親節禮物也是筆可觀的花費

我想沖印店的老闆一定會很喜歡我

接下來只能壓緊神經

想辦法賺點錢來補財政赤字了

 

 

看完了賽德克巴萊

其實真的算是好片

經費的使用看得出來是精打細算後花出去的

相較於國外電影界豪奢的作法

我認為此片算是超水準演出

很多景拍得很漂亮

台灣影史上的史詩鉅作當之無愧

花出去的電影票錢算是死得其所

但我邊看邊擔心拍攝場景因為知名度大開而被污染破壞

心情總是有點沉悶

而且魏德聖對彩虹的執著實在有點嚇到我

不知道看完下集彩虹橋眼睛會不會瞎掉?

 

 

在圖書館巧遇攝影社的好友

平時不常聯絡

甚至連對方在拍什麼東西都很少FOLLOW

相遇時小聊了一下

從言談中知道彼此生活如何

知道未來有何打算

知道這次畢展他也打算參加

感覺蠻好的

 

 

開學一個禮拜

生活還是一片混亂

課本還沒買

該上的課還沒加簽

家中衛生紙沒了

廚房裡多了幾隻蟑螂

我的隨身碟再次失蹤

該整理的照片還有800張

該看的書不計其數

身上的傷才剛有點起色

小腿就又被無良早餐店老闆的破車燙傷

但說到底

這其實是篇慶生文

雖然打完這些計畫事項很有壓力又很無奈

但我還是要說 

 

 

 

 

大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