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8e32.jpg       

 

 

 

 

 

 

 

 

 

 

 

 

 

 

 

 

 

 

 

 

 

 

 

 

 

 

 

 

 

 

 

 

 

 

 

 

 

 

 

 

 

 

 

 

 

 

 

 

 

 

 

 

 

 

 

 

 

 

 

 

 

 

 

 

 

 

 

 

 

 

 

 

 

 

 

 

 

 

 

 

 

 

 

 

 

 

 

 

 

 

 

 

 

 

 

 

 

 

 

 

 

 

 

 

 

 

 

 

 

 

 

 

 

 

 

 

 

 

 

 

 

 

 

 

 

 

 

 

 

 

 

 

 

 

 

 

 

 

 

 

 

 

 

 

 

 

 

 

 

 

 

 

 

 

 

 

 

 

 

 

 

 

 

 

 

 

 

 

 

 

 

 

 

 

 

 

 

 

 

 

 

 

 

 

 

 

 

 

 

 

 

 

 

 

 

 

 

 

 

 

 

 

 

 

 

 

 

 

 

 

 

 

 

 

 

 

 

 

 

 

 

 

 

 

 

 

 

 

IMG_0880.jpg  

 

 

 

 

 

 

 

 

 

 

 

 

 

 

 

 

 

 

 

 

 

 

 

 

 

 

 

 

 

 

 

 

 

 

 

 

 

 

 

 

 

 

 

 

 

 

 

 

 

 

 

 

 

 

 

 

 

 

 

 

 

 

 

 

 

 

 

 

 

 

 

 

 

 

 

 

 

 

_DSC3712.jpg  

 

 

 

 

 

 

 

 

 

 

  

 

 

 

 

 

 

 

 

 

 

 

 

劇展結束了

而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劇展

能替朋友們留下這些點滴回憶

我認為是件別具意義的事

這段時間

很精彩呢

 

 

 

 

對於那些

認同我的看法而支持我的人

我總是感到驚喜又欣慰

但不知為何這些陌路人的話語卻很少能形成鮮明的形象

而那些不真的欣賞或認同我

卻願意花費心神對我說上一兩句話

表達感謝或關心的人

我反倒對他們印象特別深刻

時時為他人著想是種高貴的品德

而在網路的世界我卻越來越少見到它的存在

 窺伺與關心是天差地遠的概念

卻常被人混為一談

閒來無事逛逛他人的部落格或臉書真的可以說得上是關心?

網路切割時空的便利特性

會讓人隨意地踐踏他人的好意

某天我問起一個朋友某張我曾傳給他的照片

他跟我說他有看到但是沒收

不喜歡我的照片是很正常的事

但因為不喜歡而不願意收下

他在對我道謝的同時

卻對此一聲不吭

讓我感覺像被人當面甩了一巴掌

有鑑於此

我決定往後

再也不輕意贈與他人我的照片原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