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E9871

 

 

今日終於創下保齡球的生涯新高

距離上一次的巔峰大概已經超過一年了吧

意外發現飛碟球的催發需要用直球熱身

但飛碟傷手

老實說有點想改練直球或小曲

沒辦法終結畢業的兩百門檻實在可惜

 

這幾天有點用腦過度的感覺

不斷地在書寫心中的思考結果

成熟度和立論點的引用文庫來源倒是其次

雖然有種大腦乾掉的感覺

但總歸是做出了一次總結

我到現在還不確定沒辦法在攝影社佈展這件事

對我的影響和意義是什麼

少噴個三五千輸出上版

其實因此輕鬆不少

但畢竟在這之前我一直蠻期待這件事的

而且能在公開的場合讓大眾看到自己拍的東西

對我來說也有蠻重要的意義

不論是情緒上的或是攝影區塊的準備與思考

無奈情報有誤

延誤了報名時間

明岳說反正你遲早會有個展何必在乎這個

但我想這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吧

 

本來因為攝影課的同學慫恿

差點就真的辦了個真正的臉書帳號

但仔細想想

這樣的東西實在沒有存在的必要

其實可有可無辦了也不會死

但我想我是真的不喜歡臉書

按讚這件事真是跟我八字犯沖

憑著我龜毛又機巴的個性

它大概會摧毀我那規模狹隘的社交圈吧

雖然說要對事物抱持開放性

但也要有隨心所欲的自由吧

不想就不要勉強囉

 今天才知道攝影課的同學幫我取了個綽號

叫理智哥

 

 

 

我的失憶女友真的很好看

只是我寫出來的心得總覺得垃圾話多於心得

大概是因為前面已經寫了一篇羅生門的關係

寫到一半的時候

總是很想寫出類似

"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好累,就以這句話總結吧"

這樣見鬼的句子

希望心理系的教授不要因此當我才好

今天真是蠻有個人生命意義啟發的一天

見到好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