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OE1562e

 

 

台北的講座令人失望

但在旅途中與亮宇的談話還算精彩

雖然這趟北上之行讓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連陪了我快四年的鴨舌帽都忘在客運上了

但我想等我老了以後

一定會對這段

與朋友東奔西跑吸收知識的時光

感到懷念不已吧

 

在書本中獲取的知識與心得

在觀察世界後的種種發現

在攝影課程中得到老師的誇讚

聽到別人說自己拍的照片越來越像自己欣賞的攝影家

生活中重要的人願意讓自己拍上幾張照片

這些事當然令人振奮

但沒有適當的對象分享

以及在分享後看著對方露出疑惑的表情則又是令一回事

我把注意力放在手邊正在進行的事情上

而盡力不對這些事起太多無謂的期望與反應

在漫漫人生中能有個知音是奢侈的

話說回來

知音的存在或許比較接近超自然現象

畢竟言不盡義嘛

 

 

 

剩下不到六十天

最近開始把跑步的速度往國軍體檢標準推進

三十號放榜就知道到底是龜還是蟲

120底片洗得又慢又貴

蔡司鏡頭的光圈連動好像壞了

回台中的時間表異常的緊湊

準備日文課所須的時間越來越長

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拍

找空閒的下午喝茶喘口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