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OE2465e2

 

 

 

期末考週的麻木被颱風假過度延長

想不到我也到了會不喜歡颱風假的年齡

在家吃著不健康的外送食物

在大波羅與昏睡中游移

晚餐是必勝客的披薩

海陸雙拼的味道還不錯

但知道朋友們都不喜歡自己喜歡的口味與餅皮

感覺蠻可惜的

午夜時分讀了二程兄弟的思想介紹後

不知為何地感到難過

說與古人心神交會太過托大

但我想我不像其他同學那樣討厭思想史

只是喜歡歸喜歡

會不會被當又是另一回事了

明天要與化學考前奮鬥

感謝朋友撥空幫我準備

或許上輩子我香燒得多吧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