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OE2724e

 

 

 

我從來不認為人是可以被改變的

不論你多在乎他們

多想幫助他們

那都是不可能的事

當然我指的是內在的狀態

毒癮之類的小事只要關到戒毒所就搞定了

若要一個人有所改變

需要的是在審視自我後所得到的了解

如此蛻變才會開始

 

 

我在照片裡看起來永遠像個智障

不管是被拍

還是在拍東西時被拍

但久了也就習慣了

當然人都有在照片裡看起來順眼的時候

潮男潮女的自拍就是套用公式的成功範例

只不過生活不是時尚雜誌

人真實存在的狀態本來就不會是討喜的

畢竟存在本來就不需要討喜

所以

以往我看到自己的照片總有種被人踹到老二的感覺

近年來那種不適感已經降低許多了

大概只是被人當面搧上了兩巴掌的程度吧

只是對於合照這件事

我還是無法理解

 

 

 

說了一堆感覺很沉重的話

其實今天最重要的事

應該是我的化學通識以80分的高分過了

該準備殺雞拜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