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695 

 

 

雖然我喜歡道家

但從我相信因果的角度來看

或許我的宗教觀更像是個佛教徒

當了兵

會很明確地體認到沒有一件事是理所當然的

這邊我講的不是對意外的肯定

而是所有的一切都有其緣由

不會有東西平白無故地就突然出現

就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樣

於是每個人的所作所為都會造成影響

也當然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每當中午大家躲回寢室補眠

而我躲在中山室沉思發呆時

總是覺得

自己需要感謝的事實在太多了

如果不在當下妥善地處理它們

往後一定會悔恨不已吧

 

 

 

 

 

 

 

 

 

這顆牙齒的顏色轉完檔變得好怪

但老師要我相信photoshop

所以我就照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