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有時候會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

這倒不是說忘了怎麼吃飯

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賺錢

只是生活的重心有點迷失了

生活中的種種雜事在我看來總是教人磋跎喪志

時不時會有種

"這樣就夠了吧"

的妥協

 

 

最近重新思考了一下

還是把已經排好的照片又全部打散

因為我覺得先前挑的照片有點過於拘泥於形式上的一致性

此外我也重新思考了擺放這些照片的用意

算一算這大概算是3.0版本吧

只是照著目前的進度走

不知道六月能不能把它做完

 

 

早上起了個大早

四點半就騎著單車出門兜風

地上剛下過雨還濕漉漉地倒映著路燈的金光

我其實挺喜歡這種老式街燈的

雖然色溫黃得不像話

但在這種光線下看東西

我個人覺得蠻有老電影的那種戲劇性

倒是新式的LED路燈

雖然打出來的光很漂亮

但就少了點人味了

 

 

 

 

到了四月中還能穿了著衛生衣和防風外套騎車

我在心中對老天爺是懷著莫大的感恩

最近要開始在軍隊裡跑跑步了

總覺得心肺耐力應該大不如前

當兵的無奈依舊

但日子還是得繼續過下去

等寫完讀書報告要來背背英文單字

真希望我今年就能考過托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