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0006  

 

 

 

到了明天

外婆就過世兩個禮拜了

生命不論以哪種方式消逝

在我看來都是孤寂的

我看著親戚的小孩在家中玩耍

想起外婆在世時對他很是疼愛

如今外婆不在了

他仍舊一如往常地坐在地上玩玩具

這種無知實在令我有些羨慕

畢竟日子還是得繼續過

而在我對這整件事整理出一個較完整的想法前

我卻已經開始習慣這件事了

雖說不上無感

但也說不上有多難過

只是覺得自己沒把握好時間

有些懊惱就是了

 

 

這幾天拍了不少照片

很多東西變得與當兵前不一樣

儘管過去三年我一直在吸收攝影相關的知識

但其中實在還有太多必然被探究的部份

關於這個

我想也只能慢慢來了

 

 

今晚騎著腳踏車去看午夜場電影

老實說很不怎麼樣的一部片

但騎著單車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夜遊

聽著車輪在柏油路上滑行的聲響

看著霧氣襯著昏黃的街燈

這些都比那部電影有趣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