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九降風 老實說 有點感觸

但是都不是很值得寫出來 就跟前面的影片心得一樣

所以我決定放大家一馬 打點別的東西

嗯 裡面的男生又高又壯又帥 女生也很漂亮

當然 這不是重點... 我比較喜歡他刻劃的青春時代

裡面的學生做了一堆有的沒的的事 後面都有它的原因

我也懶得去詳述 反正就是不成熟嘛...

只是看完以後 我在想 那我的呢?

老實說 我覺得我前半的人生算是失敗了

我沒有在我祖父在世的時候好好陪他 他是我最喜歡的親人

我沒有做一個好孩子 把所有想教導我的人氣得半死

我的朋友不多 分別以後也不常聯絡

我想學用吉他自彈自唱 目前只記得DO RE MI

我想用自己的手幫喜歡的女生畫素描 可是我怕畫完他會甩我一巴掌

我對真的重要的事用兒戲心態去面對 目前我很後悔

我達不到我爸的期望

有人說 you are not born to entertaint anybody.

可是事情哪是這麼簡單的呢?

然後? 然後我的青春就過去了 我的感覺只有:














I SUCK!

















希望以後我能對自己更負責

不要再有類似的悔恨

希望各位也能活出有意義的一生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