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我深瞑誰作聲?叩窗青鳥玉喉清,

若銜天地初時印,來渡塵中未了情。





最近 終於成功地把生理時鐘調到能在5點自動起床

今天醒來時看了看鬧鐘 還來不及高興

就發現我的小腿像被狼牙棒打過一樣地腫痛

太詭異了

我不是早睡早起嗎!?


現戲工作排出來了

我是道具組 不意外

可惜誌桓被排到演員 雖然他真的演得很不錯

但是沒辦法一起工作頗可惜

不過 道具組這麼多人

真的能有所作為的能有幾人

老實說 我很好奇

但如果有人工作只會喇賽我會很不爽


前天的大會考 不出所料

比高中的小考還簡單

搞不懂成大希望從這個考試達到什麼目的?

而且還考了已經被考爛的傲慢與偏見

雖然我一直對故事中的價值觀感到反感

但我還是趁這個機會 我又復習了小說和電影

雖然我終於能感受到作者製造的浪漫氣氛

而且我已經看過小說三次了

但是裡面刻畫的蠢人還是讓我很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