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騎車出了小車禍

應該說他洪福齊天銅筋鐵骨藝高人膽大

能把車禍演得像喜劇

只是

不敢想像當時罵完幹後接的如果不是笑聲會怎麼樣

想想真有點後怕啊...



中秋到了

還是沒辦法用相機拍大月亮

雖然怎麼拍都差不多

了不起用後製調調色溫曲線

但是自己完成的東西還是比較特別

有點沮喪



接了工作

就要做好

甘願做 歡喜受

答應了又拖拖拉拉機機歪歪

乾脆不要做算了

上輩子造了孽

所以這輩子當了便宜舞監

到現在還不確定自己到底是廉價勞工還是藝術創作者

如果是前者

我會非常非常不爽

尷尬的是

我沒把握做好後者的工作

我上輩子是當了什麼樣的大惡棍啊?!





同學間氣氛低迷

大家忙得亂七八糟

有交女朋友的可以親親抱抱打XX

沒有的只好自己排解(?)

看到情侶雖不至於憤世嫉俗地詛咒

但是無奈嘆息總是少不了的

喜歡秋天

卻還是會憂慮煩躁

學畫 是想把心中的躁動塗在畫紙上

拍照 是想把心中的黯然用藥水沖洗

晨跑 是想把滿腔的鬱抑甩在身後

拳擊 是想把滿腔的憤懣打出胸口



又想太多

在女生班滾過兩年的結果就是疑神疑鬼

只能看到文字對溝通有很大的干擾

只是

為什麼我老是能把自己和那位跟朋友們很熟的女生的關係弄得一榻糊塗呢?

真的懷疑我有病










日子一天一天過

要是秋風肯伴我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