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灌籃高手裡面

魚柱說:

"擁有華麗技巧的河田是鯛魚

而赤木你只是吳郭魚!!!"

赤木想當超人

但是他只是隻大猩猩

"是蘿蔔絲就當好蘿蔔絲"



當了舞監

還沒開始真的幹活就快垮了

對自身能力的質疑已經化成一條黑蛇

日夜噬咬我的內心

"我到底夠不夠格?"每天都會這樣自問

當然

能當神仙誰想當畜牲

自覺沒有強到能指揮其他人

但又不認為有其他人能勝任

想要一試自己的斤兩

又怕秤完發現是顆腦包

只好這樣乾耗

最後又回到自卑又自傲的原點

老爸說:是小草就不要勉強扮成大樹

突然覺得當小草還不賴

英雄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當的



生活沒什麼空檔

幾乎是檔期全滿的狀態

可是感覺還是很空虛

真怕變成樣樣通 樣樣鬆的四不像廢咖

或許 不該有這麼多期待

或許 我不是蓮花

或許 我只是顆髒兮兮的蓮藕

所以

還是紮實地做好自己吧







偷我雨傘的混蛋生兒子沒屁眼

得A型流感的人要趕快好起來

車禍的兩位好友請多休息 你們讓我很擔心

第一次覺得自己挑了好禮物 希望它被珍惜

未來能在攝影社闖出名堂

沒教養的小鬼被教訓

以上

是我最近的六個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