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乾隆的紫檀椅賣了三億多

我當然買不起

只希望老太婆和他兒子賣我的那塊木頭至少能保人心安

才剛震驚於朋友的連環車禍

就有更令我手足無措的事撞在我身上

聽國中數學老師說有種東西叫莫非定律

塗了花生醬的那面吐司

偏偏就會面向地板著地

整天拿酒精消毒公寓門把的人

偏偏就會中流感

有發燒沒快篩

所以也算無病呻吟

今天終於上了人生第一堂素描

有點感慨

感覺現在學畫比較像在圓夢

用彆扭手勢畫了兩個小時的保麗龍球

最後只確定了自己不是畢卡索這件事

腰倒是很酸

今天有人說想要參加舞臺設計的討論

當初還是他的朋友幫他擋掉舞監

現在爽的部份說要算你一份

麻煩的事就跟你無關了

會不會太爽?

就算是八面玲瓏還是讓我不悅

尤其江東父老天天在鴿腳上的字條罵我雜務太多

自身難保別人老神在在

高興的時候做一下 不高興就說很忙

好像我讀大學不用考試拿學分的樣子

這種自己爽就好的心態真的讓我很反感

真想藉病辭職



如果真的中了H1N1

不知道我身體撐不撐得過

不怕死

但是我不想死在這個沒人認同我又熱得要死的地方

想念在家的姐姐

但是還不到回家的時候

想念過世的爺爺

但是還不到見面的時候





老刺蝟 你他媽的給我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