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溫度計在插入我的耳窩後跳出了37.9度

盡管後來退燒了

保險起見 我還是去了成大醫院一趟

問了幾個問題後

我看到護士在一張紙條上打了個勾

三級病患

見到了醫生

又問了幾個問題

醫生只面帶鄙夷地說:你這只是一般小感冒的前期症狀 你去辦退診吧

當天下午

跟劇展的編劇去摩斯漢堡開會

道具這邊在亂七八糟的氛圍中勉強完成初步討論

真不習慣跟別人爭什麼比較好什麼比較不好

我想我還是一樣心胸狹窄

但是轉頭看了看編劇組

哀鴻遍野 要死不活

我覺得自己還算幸運

但也沒多少時間讓我這麼悠哉了

晚上吃烤肉

很有趣 雖然到後面氣氛有點分散

然後參觀了子欽家比誌桓房間還大的廁所

十分驚人

然後開始在子欽房間MSN

一樣是高級的和室

明明只開電風扇

我卻冷得縮在棉被裡發抖

回到房間一量體溫

"39.3"

哇靠 不是跟我開玩笑吧?

我煩躁地把耳溫槍再度插進自己的耳朵

...逼逼..."39.4"

......

我累得要死又快燒成白癡

所以還沒力氣對溫度計施予暴行就先睡死了

隔天到了醫院...

同一個護士 問了同樣的問題

check! 三級病患

我明明加了好幾條症狀啊!

總之

做了快篩

陰性



在快篩之後 家聚之前

我的體溫已經是看起來很正常的36.2

所以就跟攝影社遠征南科

是個攝影比賽

感覺他們很需要藝文活動的流入

因為他們幫我們出了大巴士還幫我們調了腳踏車

一臺上萬的傑安特腳踏車啊啊啊啊啊!!!!!

不過時間太短

沒拍到滿意的照片

就當去認識朋友吧

回到成大覺得我的腳踏車超爛...



今天早上照了鏡子

看起來像毒蟲

要是被我媽看到一定會被打到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