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在系會辦硬是看完村上龍的書

我其實沒有收到什麼醍醐灌頂的衝擊

甚至也感覺不太到太多文學上的啟發

但是作者的確是描繪出非常糟糕的一個世界

看完心情很差

有點想問當初那個女生為什麼推薦這本書給我

在鍵盤前掙扎了一下

因為想要讓打出來的字句讀起來愉悅一點

結果發現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畢竟是現實生活

不如意永遠是八九不離十

突然覺得寫喜劇和演喜劇的人很厲害

盡管我一直是戲劇白癡



今天早上畫完很勉強的塗鴉

就不小心睡到第二節的一半

開學至今一直沒有好好地上過一堂課

頗為懊惱

期中考來得慢條斯理

但我至今仍胸無點墨

真是太刺激了



晚上排了三個拍照活動

羽球系際盃沒拍好

幫我拍的朋友也一如過往地亂拍

黑盒子的演員課沒拍好

而且我一直很怕自己又犯眾怒

提心吊膽的很難受

發現成大之美的取材也沒拍好

不知道是突發性腦殘還是其實我一直都處於手殘狀態

實在不能盡信那小小的LCD

一連串的不成功

令人頗感挫折



感覺趴呢最近心情很差

想讓他心情好一點

可是關心和逾越的界限實在不好抓

有點尷尬

大家忙得亂七八糟

唯獨我跟趴呢這對搭擋卻似乎已經失去工作熱忱

工作氣氛無奈又冷清

以往能跟一群朋友為一件事奮鬥的感覺真的很好

無奈這次我被劃在圈圈外面

明瞭原來革命情感也是要看緣份的

還是淡然處之吧

做完工作就隱身幕後

畢竟一直都不是發光發熱的料

再想只是更難過而已





今天最值得高興的事

莫過於

我跟李小鏡說到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聞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大師給了先前完全沒想過的方向

耶斯!

喔耶!

拉此酷喔!!!

講完話全身的細胞像是被塞滿炸藥一樣

一路亂跳地跑回羽球館

就算熟人看到我也會覺得看走眼吧?



不過我在向大師討教的時候

旁邊一直有攝影機在拍

希望自己的拙樣不要被藝術中心公佈才好...





...

有人不喜歡李小鏡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明天講座也要五點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