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嘎生日

我們事前策劃了精細的獵補路線圖

想不到最後還是事跡敗露

風聲

到了預定時間

不見人影

結果發現目標正偷偷地從外文系館旁遁走

一群人像要幹架一樣邊吼邊跑地衝過去

然後現實的winch largo就在成功湖上演

真的蠢爆了 科科

原先預定的補捉人員只有三名

想不到出動六人還是制不住壽星...

果真是天生神力



"哼哼啊啊 等一下 我真的有事 我的口袋有東西"

平常太愛演

到了緊要關頭當然就自身難保

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執行空拋任務

等壽星一臉痛苦地上岸時

我們沒人敢靠近攙扶

因為深怕水鬼變城隍...

結果今天壽星痛到沒辦法上課

想想有點後怕

anyway

生日快樂!



晚上吃薑母鴨

我覺得有點辣

不合胃口就只點麵線加飲料

聽壽星真情告白很好玩

不知道起鬨說:喇及!

會不會真的就喇給我們看 科科

後面有點僵

但是我真的很累

沒那個鬼心情去聽人說自己有多威多屌

我提劇展是快開天窗可能要回家處理事情

但是我問得很小聲

真的不是要搶風頭

拜託不要誤會 三Q

冤家宜解不宜結

說歸說

英法兩國到現在也沒真的多友好

壽星的這個生日願望可能要再緩一緩了

餿浬



三天只睡9小時

一進房間就睡到隔天11點

還讓叫我起床的國泰幫我背黑鍋

"那個什麼耀的 不要看別人 就是你!"

問題是那個什麼耀的根本不在教室啊!



國泰應該很幹

真失禮了



下午幫單號班的同學一起掰完詩選作業

每次寫完或幫別人想出一些點子

都覺得自己超強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一群人一致認為小蝦的成品會得高分

府城情懷 科科



排戲有點悶

因為下雨

然後又是睡意來襲

勉強看完改了點東西

原先的道具還是沒做

都要怪趴呢一直聊天喇賽

偏偏我又不是能罵人的那種人

以上三行是開玩笑的...

下禮拜趕工!



晚上吃了好吃乾麵加魯肉飯

心情大好

但是很不健康

然後就繼續睡...

睡啊睡

連最喜歡的素描都翹了

下禮拜再連補兩堂吧

雖然時間應該會趕到爆

學姐說有其他畫室要幫我打聽

不知道教得怎麼樣

現在覺得一週一堂有點慢

想做密集的練習

可是學費頗貴又花時間

要再考慮看看



今天難得下雨

原來趴呢也喜歡這種天氣

可惜我沒體力整天守在公寓門外

偷我雨傘的混帳生兒子一定沒屁眼!

我覺得武士道很屌

有點想買這隻...





只是幹他媽的要78美金

嘖嘖





明天早起搭車回家

最近過得很沒擔當

禮記也是以很弱的退選收場

聽說老爸又發病 唉

該設個停損點了


P.S.我的口袋裡真的沒有千年積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