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

很頹喪地沒什麼新希望

是說小人常立志

好像沒新希望也未必是壞事這樣

很瘋狂地衝到高雄夢時代

真的是個很威的地方

有外國mall的感覺

只是長途跋涉

騎車的人很累 坐車的人也很累

明年還是乖乖租台車好了 哈







人數與去年差不多

內容和感覺卻已經不一樣了

有點感慨

可能這就是人生的無常吧?

聽廣播倒數讀秒

然後火樹銀花噴滿天

其他人連連讚嘆的時候

只有我在想這應該又會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傷害吧?

雖然很煞風景很雞巴

但我真的感覺有些多餘

應該說

為了"跨年"這個名號而來

反而讓大家的舉止多了股無謂的味道

如果這個節日不是那麼有意義

又為什麼要等到這時候才要齊聚一堂呢?

倒不是說要天天黏得像連體嬰

只是

唯有這樣的名目才能讓大家聚一聚

感覺有些可惜了

畢竟明天歲末會是什麼光景

也不是我們能料想的

今年缺兩位

明年說不定就大家各自過了是吧







買了新的記憶卡

貴得嚨咚嗆

要找時間整理自己的照片了

對照片的調控又掌握了一點

是件好事


要試著常反省自己

少記著他人的過錯

在冷風中飛馳

突然想到

我一向自認溫和有禮

卻常與人不和

或許是因為我對自己的認知過於執著吧?

而這其中又以對美好事物的追求為主要原因

佛家經典講求的不分別

或許就是說這部份

只是

要放下真的不容易就是了



天啊

我超想趕快用手動定焦鏡拍東西的

不知道又是在執著個什麼勁= =

希望能在寒假前入手!!





假日期望

把照片整理好

把成鷹點數集滿

做好報告和功課

補完筆記

看一兩場電影

出去拍照

讀英文雜誌

運動!

做系會的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