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好多地方

搭了久違的台中公車

雖然等了快半小時

但是很省錢


去了一中街

還是有一堆學生在裡面瞎逛

我真的不懂那邊有什麼好玩的

跑了幾家運動用品店

美術用品社

然後再搭車回家

又開車到勤美誠品

毫髮無傷地停進路邊的停車格

一小時要價30

我還是不懂差別停車的意思

在裡面看到很酷的雨傘

可以當高爾夫球杆

是說我根本不會打

腰又很弱

然後又看到蔡國強的雨傘

真是很酷的一把傘

可惜我很窮

明天去美術用品社退色鉛筆好了

畢竟自己也很少用到那個東西

還是最高級的...

太衝動就下手

嘖嘖

然後在誠品看到好多書

每本看起來都好棒

好想買回家

老實說我對文學作品興趣不大

文心雕龍很威的感覺

可是就是不會想看...

明天去泡個一整天好了

看白書

耶斯


大概已經確定有人要缺席了

有點無奈

還是乾脆自由開火好了

綁手綁腳

久了大家也沒以前那麼HIGH

so sad




等一下要開編輯組的會

好緊張

平常跟學弟妹根本零互動...

希望不要出太多錯才好

下學期希望能有捨我其誰的氣勢來領導編輯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