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死不活又亂七八糟地過完了上個禮拜

一直拼到十分鐘前才把系刊如惡鬼般糾纏不清的工作清除

有種憋氣10分鐘後又吸到空氣的感覺

photoshop的繪畫領域果然很有難度

我看了看自己畫的封面只覺得

畫得好差啊...



有點想投機取巧跟僑生借繪圖板

想想還是算了

又不熟



去了高雄

看老漢玩智傑...

不對

 是好玩漢字節...

總之

看了不到一小時就逛完5個展場

看完我只覺得

好無聊...

完全沒有吸收到東西的感覺

裡面只有一兩樣作品我覺得還不錯

其它就完全是掃過就忘的無趣

不過

分數還是要加

心得還是要寫



整趟高雄行感覺都很沉悶

而且見鬼地又見到趴呢

有點看膩了

嘖嘖



然後在驅間車上睡到快落枕終於回到台南

椅子還沒坐暖就又接著前往小琉球

早上集合還不小心遲到

這種時候就非常希望自己會騎機車

把東西隨便抓起塞進背包就出發了

到了車站時氣氛很囧

心裡想著該不會兩千大洋的行程就被賴床給毀了吧

所幸沒有

到東港搭船抵達小琉球後就進了民宿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弱

至少外觀來說是有待加強的空間

雖然現在台灣民宿花招百出

歐式風格更是蓋得像租界殖民地

但是以最基本的門面來說我覺得這家還是差了點

anyway

一群人騎機車在島上繞來繞去

拍了很多影片

我也自己抓了些時間到處拍照

可惜的是早上沒起來拍日出

否則海面吐日的畫面應該很壯觀

不過兩個禮拜後再噴個兩千還是很值得考慮的問題

我這個月不想花太多錢

尤其去了也沒太高的爽度就是了

單純跟系會的人去總覺得自己很多餘

明明就站在人群旁邊

插話也不是不插也不是

最後只好自己聽mp3



新的照片已經上傳

想看的就去看吧





這次去小琉球拍照

總覺得拍得十分心不在焉

沒有很耗心力在拍出更好的照片上

自己看是覺得中等而已

接下來比較有空多看點書充實自己好了

大概要開始練習拍人像了

我記得在某本書上看到過

大概是說要當成功的攝影師要先當一個有智慧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要好相處又要幽默...

感覺我兩樣都很欠缺

嘖嘖

自己想了一下

拍人像大約可以分三種等級吧

最淺的就是拍到單純的形體

再來是拍到單純的反應動作

最後才是能拍到一個人靈魂的大師

我自己覺得那些正妹外拍大概都在第一級吧...

稍微懂一點攝影的就能達到補捉剎那神態的階段

可是我想拍的卻是第三種

其實到底是怎麼樣的東西我也不會說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吧

哈哈

感覺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