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系刊就開始狂看垃圾閒書

算是紓壓吧

雖然有很多人忙的事比我還多

但是我能承受的就只有這麼一點



晚上和誌桓到鬥牛士吃晚餐

十年以上沒去過的餐廳

不是我常吃的粗飽類形

讓誌桓請客小不好意思

然後

就邊練洨話邊講正事地度過了一餐

用垃圾話聊了一些對我頗沉重的話題

真的是一些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想到先前吃飽睡睡飽吃的心安生活有點汗顏

朋友的部份也聊了不少

沒辦法解決的部份

最後還是用洨話帶過





接下來無事一身輕

該好好讀書了

筆記補一補

開始K書準備人像

其他的

見機行事吧

總覺得自己不會這麼不小心

到頭來還是大意了

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