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過著

驚嚇>反應>放鬆>驚訝>反應>放鬆...

這樣的惡性循環生活

報告總是到了要交的當天才發現每位同學手上都有一份我應該要有的作業

幾天下來有點神經緊繃過度的疲憊

手邊沒什麼能反應這種情緒的照片

日月無光神智不清的日子連拿相機的時間都逐漸下降





受夠了系會亂七八糟的氣氛

總是雙套標準又怠忽無綱

明明我已經連兩個禮拜在各班必修課傳了購買意願調查表了

還是有人因為翹課所以沒寫到

怪我囉?

我三天兩頭地催設計的人交稿給我

總是擺爛

結果時間一拖再拖又老是機機歪歪地MURMUR

"可以不要做就不要做囉"

"怎麼會這麼慢啊?"

那為什麼又老是打著學姐的旗號行袒護之事

行程一拖再拖

也怪我囉?

說好要做的事老是因為人情壓力而亂搞

老是說不要遲到

還是一堆人遲到時面不改色地跟旁人嘻笑怒罵

這樣又怎麼能要求其他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晚上又被放鴿子

很無奈

接著準備明天的拍照事宜

突然有人說要來旁觀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感覺一群人來了也只是在旁邊竊笑而已

要跟被拍的人建立好拍照氣氛已經夠難了

還要處理這種亂七八糟的問題

很無力

問了女生的朋友有哪些話題可以聊

也是答得言不由衷

心中有點不悅

畢竟怎麼說彼此也算有一定交情的朋友

雖說不上莫逆之交

但彼此的為人應該很清楚了

這樣遮遮掩掩難道是怕我假公濟私嗎?

可惜我已經太累

不然又要為這些事煩一個晚上




現在還是

多花一點時間想想

打保齡球全倒時和誌桓的慶祝手勢吧!

系殺鍋當天就算被車撞我也要參賽!!!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