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以底片機進行拍攝後

再由沖洗店家進行掃瞄

最後製成六百萬畫素的電子檔

我覺得還蠻有FU的

而且喜歡這種味道的人還不少



過了雜亂無章的一天

早上及時在七點半醒來

但卻沒買到週五必吃的蘋果當早餐

早上的必修也是邊聽邊看論攝影

臺上講得很高興

我在臺下翻書也翻得很快樂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越來越看得懂手上的書在寫些什麼

然後領了頗為慘淡的考卷後便翹課吃subber

接著去和朋友借了底片機為下午的拍照做準備



然後

在等待的過程中和以前的朋友討論了一些事

過程不甚愉快

對方在談話時的態度實在不太理性

所以盡管我努力退讓並說明自己並無惡意

最後還是不歡而散了

唉 

搞什麼



到了MASA

先和從新竹遠道而來的攝友討論鏡頭

還有些夜景的技巧有的沒的

到時間快到了才看到學長匆匆趕來

有點囧

整體的談話氣氛還算融洽

也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對方在維持談話的氛圍

本來帶了底片機和數位單眼

但不想因為過度頻繁的拍攝動作讓被拍的人感到壓迫

最後還是只用底片機拍了一捲底片便收場

期待明天的照片成果



聊得算愉快

雖然不是什麼知己

但不是難相處的人

往後處理得當或許會變成新的朋友

說不定會讓原本的生活圈多一些新的變化吧

然而

盡管我努力想增加新朋友產生的機會

得到的回應卻頗冷淡



這段話可能會被看到

所以也算是打給你們看的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鳥事

亦或你們對我的一些行徑有了我意料之外的解讀

又或者純粹是你右半邊的臉頰受到了慘不忍睹的創傷

總之我覺得有點失望

可以說是沒有我預期中的反應吧?

倒不是說這個人有多大的特殊性

或許真的有

但好歹也是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啊...

我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也希望禮拜三的這段時間我們能橋出時間去打打球

至於其他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事的問題

我沒有那個力氣去想了

如果真的有

拜託你主動跟我說

我會努力讓存在的問題獲得解決

我也只能做到這樣

因為我好累了





明後天五百四十部首

沒寫到三百個絕對不回家

決戰總圖

就在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