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血的保齡球團在眾目睽睽之下結束了

打得不算好

事實上我發現自己一個人打的時候成績比較好

不過重點還是眾樂樂的過程吧?

打個百八十分卻沒朋友在旁邊也是枉然

目前看來前景大好

雖然騎腳踏車比較沒那麼愜意

為了趕場社課還錯過了火辣辣的新朋友認識晚宴

小可惜



去了社課

裡面坐了黑壓壓的一票人

才剛坐下

講師小百就開始講課了

不過有幾點我覺得蠻可惜的

一是講師口才普普

而且花了不少時間重複說明一個重點

聽了有點想睡覺

二是講者的敘述偏向主觀

這點我就很喜歡樊光耀先生的說法:

"我所說的只是一種喜不喜歡 跟好不好沒有關係"

我認為講者在某方面來說言辭有點失當了

盡管談的是完全不認識不在場不有名的人所拍的作品

三是講者對我與學長交出去的照片所做的評論

有什麼評論或建議呢?

答案是近乎沒有

這就要扯到第四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了

講者對人像的看法與我和學長所持的觀點可以說是完全不同

所以

這堂課我們的所學實在少得可憐

頗失望

畢竟期待很久了

更讓我不悅的是

有朋友拿我的照片去交

結果被放出來時臺下一片笑聲

雖然不是沒想過

但還是很不愉快

當下有股衝動想開燈站到前面問問臺下的一票傻鳥

"你們在笑什麼?"

我倒很想看看幾位笑開懷的同學尊容為何

更想看看

這些人到底拍了什麼樣的好照片

最後還是算了

我一直討厭頭殼灌空氣的痞子

雖然有股血性想站出來做點什麼

但意識到這只是跟一群山猴理論後就作罷了

只是

突然對攝影社大失所望

竟然是這麼樣的一個地方

最後補上一張小百的得意作品

我覺得很棒







該跟生辰八字下挑戰書嗎?

我也拿不定

畢竟這種事實在是玄之又玄

萬一出了什麼鳥事家裡也說不過去

先在一定限度下小心為上好了

新捧油很友善

但是其實我對他還是有股距離感

說是距離感好像也不太對

應該說沒有特別想變熟

或者該說

少了一點認識其他人時所感受到的那份熱情吧

有點當仲介的感覺

把某個人介紹給另一群人認識

自己卻沒什麼感覺



朋友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