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文字學的研討會

但是內容在講什麼我完全沒聽進去

怪腔怪調的演說

有種法會誦經般的奇妙共鳴

心得不知道要怎麼寫





用了瓜瓜的非死不可

真是神奇又可怕的東西

不過還是找到我一直在找的東西



好像又近了一步



到G2000買了西裝

高中的好友看我穿了以後說

"不錯"

希望能讓我表現得更有信心一點

面試人總共只有12位

雖然看行前說明書的描述不像我想像得那麼可怕

但還是感到一陣莫名的恐慌

準備了秘密武器

但卻是把雙面刃

用不好就會很難看

明天六點就要起床

希望不要睡過頭才好



聽天由命吧

平心靜氣





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