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說

這當然不是我拍的

我很努力想找到作者的姓名卻是徒勞

只記得是某位日本攝影大師的作品

真是了不起
(雖然聽說是合成照片?)



起了個大早

五點半就起床準備

結果時間還是拖到差點趕不上

面試完畢

原來中山和成大一樣熱啊...

汗幾乎用噴的

我還破例買了包衛生紙擦汗

自認表現得不甚理想

在幾個問題都答得不夠完整

直到換其他人作答時才想到更完善的答案

是說機會已經過了再好也沒用

而且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跟我同組討論的同學倒是讓我開了眼界

我跟他們的差距真的太大了

換句話說

意思一樣

在團體報告的時候有種無奈感

遇人不淑

奈何

不過也只是五十步和一百步的差別

自己太弱了

看到破九成的錄取率

覺得有點諷刺

等結果的時候和AIESEC在中山的負責人小聊了一下

我簡直懷疑她是某學姐的胞妹

長相口音氣質都很相似

頗不可思議

聊得堪稱愉快吧

也是我在中山除了面試以外唯一的一次談話

從昨天睡覺到回家的20個小時只喝了一杯水

老子說無為無不為
(大概是這樣吧 我連課本都沒買...)

三百小篆明天再寫吧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