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張許久不見的大景和平易近人的標題(大晟 ^_<)

雖然天上的水庫這幾天洩洪

但台灣目前還沒淹水

感謝各地用心治災的打水英雄

天祐台灣



又回了趟台中

結果在雨天大塞車中錯過了美宣的最後組聚

跟我沒什麼感情的一零二美宣組



回想不到什麼好事

都是些打混耍嘴皮或是死纏爛打的無腦問話...

好啦

還是有一兩個比較乖一點的

可是找組長的時候出爾反爾

扣分

不過

自此之後

我便再也沒有趴呢了























我終於自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輕鬆

耶耶!

是說其實也沒這麼不堪...

只是感傷的東西都留在給趴呢的牛皮紙包裹裡了

再打些哀鴻遍野的文字未免太無病呻吟

趴呢

good-bye



聽說系刊的餘孽還沒結束

被我們專訪的店家想知道系刊什麼時候出刊

"喔 抱歉 貴寶號的專訪因為人事過失而未能出現在本期系刊上"

這種鬼話誌桓說不出口

我又怎麼說得出口

丟臉死了

渾帳東西

我真想掐死你啊啊啊!

沒辦法

可能會自己再做一本虛構系刊給店家吧





MSN真是個充滿驚奇的東西

好友名單突然跳出意想不到的名字

驚死我也

不過除了觸目驚心之外

其實也沒什麼其他影響

大概是個再也不會敲的人吧

誰知道呢?

等待奇蹟的出現



嘖嘖

突然又很想買中遠端望遠

到底要不要買呢?

要買

不要買

要買...

是說這一買債可就欠大了

三思





報告一大堆

期末考以匍匐前進姿逼近身後

接下來進入如火如荼的期末考地獄

又到了時候與眾弟兄一起衝殺一番了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