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行事曆已經滿到抄不下

卻還是一副無所事事的屌兒啷噹樣

和誌桓吃廣州炒飯時稍稍自嘲了一番



就當做是童年尾巴的最後一段

不負責任的日子吧

大三的生活光用想的都會頭痛

唉呦喂



看了攝影社老人們的畢業展

肯尼和博泰學長的意境還不賴

其他的就有點太抽像

看不太懂

也看了研究所的休賢人像二人組

拍得真不少

幾乎是把壓箱底的東西都上了

嗯...

看完學長的照片加上最近閱讀的文章

對拍人又多了一層省思

我想我還不夠認識那些被我拍的人

對人的膚淺瞭解在照片的呈現上便有跡可循

不認識又怎麼有辦法拍呢?

該檢討一下



上禮拜還是去吃了XM

行前喝了點酒

原本是用來做其他用途的

沒用完不喝可惜
(好難喝 BTW)

結果到了XM邊吃邊暈

各說各話的朋友喇賽聚餐

在吃到水煮五花肉時意外發現酒精有助自我抽離

大概就是在看人或事情時能跳脫原先的視角吧

對身邊的朋友的觀感有很不一樣的認知

進而能更深刻地體會自己的狀態

有點糟



手中握有的時間不多

要說悔恨好像也太遲了點

只好在剩下的時光更加努力

只是把三四個大目標塞在一起達成實在有點累

自找的怪誰呢

都不做就要定形廢柴了

拜託等我




天公不做美

硬是不放晴

重點是我要下午三點到六點間晴空萬里

沒太陽就沒照片

蘋果都快爛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