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違反戒急用忍原則買了杯飲料

結果雨天路滑

走到半路腳底滑了一下

雄渾指力當場把保麗龍杯抓破

茶濺五步



受夠了這雙爛拖鞋

再穿下去遲早摔成殘障

回台中噴個1000買鞋吧!!!



去孔廟看祭孔

剛好衰小遇到馬皇聖臨

擠了一堆警察警車 探照燈 圍觀群眾

門眉的紅布條很破壞氣氛

一堆學生嘻嘻哈哈也很殺風景

更不要說飄了一夜的小雨

一整個打亂我的拍照計畫

說要隨順

但是天公不作美 要拍好照片難啊...



由奢入儉難

開過車再來騎鐵馬真的很痛苦

想在台南開車又太浪費

偏偏聽說機車太危險

家中一天不放行

機車就一天沒希望

我想騎金旺啊!!!!!



最近老看人不順眼

完全不是心平氣和的狀態

why?

我自問

"幹"

我自答

做點靜心的事來壓壓牠吧



我自認不是什麼壞蛋混帳

做事多少會顧慮別人的心情

怕老杯老木心情不好

怕朋友心情不好

怕同學心情不好

怕工作夥伴心情不好

怕導演編輯心情不好

怕路上漂亮女生心情不好

怕店小二心情不好

所以處處遷就隱忍

但是到頭來還是得罪一票人

說自己長得比較醜好像在逃避責任又好像太貶低自己

偏偏帥哥型男真的沒這種煩惱

有時候真想哭一次

而不是像個爛阿宅用鍵盤拼命敲哭哭

想吼一句:你怎麼想干我屁事?!

可惜我做不到

我太在意這些人了

在走張狂路線之前

還是先試試中庸之道吧...



人多會比較大聲

但未必就是對的

我還是相信自己的判斷

緣份到頭我也只好認了

悲傷是一定要的

但要能從中學到東西才行

俗話說:沒那個肛門別吃那個瀉藥

我還是下輩子再挑戰萬人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