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真正的好朋友總是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現身

我的人生在各階段雖然不曾有過萬人迷的經驗

但幾個知心好友還是有的

大學 我遇到了兩個台北人 哲嘉 誌桓


哲嘉畢業於台灣首屈一指的明星高中

心思細膩 思考有條理 做事也非常有效率

而且會定期幫周邊好友舉辦各種意想不到的活動

從在10度的寒風中起哄把你丟進水裡 到在你生日的時候用刮鬍泡攻擊你等

是個很有意思的人 PS 長得很帥 但是跟他相處會發現 外表跟內在完全沒關係


另一個臺北人 誌桓

誌桓喜歡看電影 並從報章雜誌觀察這個世界

或許正因如此而有著超乎常人的敏銳視角 其洞察力驚人

他總是能在各種場合說出不合時宜 但非常好笑的笑話

其措詞尖銳 攻擊角度之刁鑽 令我甘拜下風

長得比哲嘉稍差一點 但其個人特質依然令人激賞



最近 我的一個朋友膽出血 住院了

基於人道立場 我們中文系不少男生都前往探望

今天下午 我在哲嘉與誌桓稍後抵達醫院

看到了永生難忘的畫面 令我久久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