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下午的的Marc

來自一個位於法國與西班牙之間的小國

安道爾(Andorra)

這輩子沒聽過的國家

不過也因為這樣他會說法語西班牙語英語

而且聽說都很流利...

Marc今年16歲

還在唸高二

會滑雪而且斷過八根骨頭
(小鬼你瘋了嗎!?)

剛買了350英鎊的ipone3G

人很幽默

不過明天就要走了



在台灣拍照時

我多半會努力把ISO值壓到最低

並盡可能壓低所有會影響畫質的因素

但到了英國後

相機上顯示的ISO值卻越來越高

因為有太多人事物一但錯過便不會有第二次的拍攝機會

班上一半的外國人都會在一個禮拜後離開

之後又是另一批生疏的面孔

有點不適應這樣快速離別的環境

Victor也要和另一班的老師調換班次

雖說要辦個送別派對

但多少還是有些無奈加感傷就是了

(Victor: i hope your new teacher would be a tall , sexy woman!)



週五晚上的派對大概是去定了

就當見見世面吧

土包子一個



還有就是班上的台灣人邀請一起去Eastbourne

說是有"贖罪"一片的拍攝場景

但我有點怕會像是海德公園那樣人山人海就是了



晚餐與A棟的三人一起料理

我的義大利麵總算是越過了及格門檻

飯間說了不少垃圾話

當真是"嘻嘻哈哈吃吃喝喝呦呦"

好不愉快也

後來巧遇A棟同寢的西班牙人

小聊了一段

不過我不太喜歡說話被人打斷就是了

為了補述而突然插話

往往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