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最近關注的影像

內心有點擔憂

怕自己迷失在不重要的點上

也怕把好的題材拍壞掉

人給不給拍不是重點

那些一閃即逝的影像也不是非拍不可

糟糕的是

而是當自己能拍

卻沒能把握機會而浪費材料

是種會讓人想撞牆的自責



家中老父的諄諄教誨

說是媽寶或是爸寶有點言重

畢竟有時候我也不太確定他們想傳達的東西是不是我需要的

說了很多蠻可怕的提醒

越聽越是沮喪

幾個問題憋在心中

一直到談話結束都沒有提出來

"...你過度專注在自己的興趣上..."

不太肯定這樣的忠告背後有著什麼含義

畢竟我很少這麼認真學一件事

我還記得吃飯睡覺

見到家人還是會關心他們的近況
(雖然好像不太受到肯定)

而如此健康的一項嗜好為什麼不能多花時間研究呢?

真是猜不透啊...



蠻感激身邊的人願意幫我的忙

算是賞臉吧



正因為這樣的機會難能可貴

而更怕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是個畸形產物

只是有時候自己是盲目的

亦或群眾是盲目的

所以只能盡力做到自己標準的最好

如此而已





忘了身邊的不愉快

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突然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懂

竟然也糊里糊塗地活了二十年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