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標準的睜眼說瞎話

這幾天天氣好得過頭

一直到剛剛才象徵性下了陣急雨

來匆匆去也匆匆

回想昨日中午在豔陽下的泳池中掙扎

感覺被太陽曬心酸的

現在黑得像塊木炭





最後的系常會

學姐自掏腰包請大家吃個飽

也不知道是真的受氣氛感染

還是因為我吃了兩次早餐

吃沒多少東西就沒胃口改幫國泰搶食物

左邊的趴呢一直說想再吃卻吃不下

看來是瘦身有成

聽著學姐講心路歷程

其實有點矛盾

一部份覺得頗能感同身受那份不捨

但又同時對不斷重複出現的感言感到痲痺

沒有針對任何人

純粹是因為大家跑完活動後的感觸都差不多罷了

真是個煞風景的機歪人

嘖嘖

不過一大早爬起來寫卡片和包裝

雖說有點亡羊補牢的嫌疑

但也算是為自己的生活區塊畫下一個句點吧?

網誌和卡片的內容其實有點兩極

兩邊都看的人說不定覺得我很虛偽

早上在嚼火腿蛋餅時自己也思考了一下這個現象

只能說有點抓不到平衡點

網誌和卡片的筆鋒都太偏

只是事實未必是最適合說出來的東西

"君子絕交 口不出惡言"

既然都說不上是絕交

當個便宜君子讓大家高興一點無傷大雅

倒是在飯桌上說了一堆屁話

其實根本沒什麼感言

我不過就是個過堂打醬油的

真的要說就成辯論會了

只好不能免俗地

謝謝趴呢





本來約好寫詩的

很幽默的雷陣雨幫我取消了認真學生時間

大不了就自己寫吧

只是這趟雨來得真不是時候就是了

"華紋"

我實在斟酌不出要換成什麼鬼字

詩經八十四

不好不壞



接下來要抓緊晴天

把最後一張蘋果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