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濕冷的陰天

也是我到英國遇到的第一場細雨

Victor的老父心臟病發而住了院

也因此課程花了不少時間在這個話題上

不過大標題還是很妙的陰謀論Consparicy theory

我沒什麼研究

大概就像是以前稗官野史一類的雜言吧?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貓王死的時候體重破百

聽說暴斃在廁所裡前正在"doing his job..."

這樣一想

或許相信貓王沒死會是個比較浪漫的說法


班上的巴西人集體缺席

我猜想應該與昨天的卡拉OK揪團脫不了關係

教室因此安靜了不少

新來的西班牙人Jose(J發H音)

很積極地推銷他辦的party

一晚七磅飲料另計

貴死了

對於要不要去有點拿不定主意

在發呆時聽Elgenio說了些黃色笑話

溫蒂的笑話是個好笑的老梗

然後我開始嘗試拍班上的同學

混熟了以後應該會更好拍吧

我想



中午胡亂在酒吧點了Ploughman's Lunch

幾塊麵包起士小蘋果...

很不習慣

有點在心中暗幹奇摩知識加的不可靠

但終究是這樣過了一餐

下午的課開始陷入死板無趣的窘況

跟同學的相處也是平淡如水

坐在略嫌窄小的桌椅上百般無聊

只好在心中暗自決定往後要多打招呼多打屁

偏偏又不是什麼天生high咖

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吧!

課後跟老師稍微討論了一下教學內容

主要是希望能學到一些更實用靈活的東西

可嘆Ruth表示有些技術上的困難

客套一番之後只好摸摸鼻子搭地鐵回家


在車站總算是買到了電話卡

我選的是LEBARA

說是選但其實也沒什麼選擇

我找到能打台灣的好像也只有這家的樣子

一個人孤苦伶仃地搭著電車

想打電話聯絡卻沒人可打

最後索性去了趟久聞其名的Picadilly Circus

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聽說還是紅燈區的所在



稍微研究了一下去派對要穿的衣服

有點後悔自己沒帶襯衫

最後拖著酸痛的雙腳回宿舍

今天小璇下廚

明天說不定就換我了!

好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