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SY3962.jpg 



今天早上我睡過了頭

回想了以後覺得大概是因為我做了個夢

夢裡我在一個奇怪的地方等人

雖然光怪陸離但我知道那裡是倫敦

然後我的大學好友們來了

大夥一群熱熱鬧鬧地跟我閒聊問候

我在夢中凝視著那些熟悉到不行的朋友面孔

覺得既熟悉舒適卻又極不真實

夢裡大家聊了些什麼當然是忘了

但感覺就像大學時光中發生過幾次的愉快聚會一樣

十分盡興

接著朋友走了家人來了

一陣噓寒問暖走馬看花 

大家似乎對於看到我在倫敦的樣子很開心

而正想再做些什麼時

我就醒了

吵醒我的是手機的來訊叮咚聲

上面寫著我訂的作品物料投遞失敗要再另行安排送件時間

我想了想

覺得這其實是個感傷的夢

因為它的要求不多但大概永遠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