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252.jpg 

 

 

 

今天是社展的第一天

由於昨日的低效率備展終於嘗到苦果

於是今天一早八點便趕到展場佈展

前後調整了快三個小時才正式佈展完畢

想來昨天打算在十分鐘內完事有點太過天真了

而且佈完後才發現

最早只要三個板真的是太少

還好事後有追加

不然大概會把照片貼到天花板上去了

但話說回來

作品的質和量本身就是兩個不同的問題

有沒有必要展這麼多好像也是見仁見智

甚至展在地下室有多少人會看到也是個問題

茶會開幕前在門外呆站

看到場內一團人都是攝影社的社員

不禁有點圈內人相互取暖的無奈與質疑

但看到留言手冊上的回饋訊息

又多少獲得了一點持續下去的力量

甚至

還有人說我拍的照片有柯錫杰的FU

這真是讓我超心虛的啊!!!

我哪裡敢跟柯大師比咧?!

不過也真的蠻爽的就是了

希望往後的九天展期都能順利度過人潮洶湧六畜興旺!

 

最近有個頗重要的新事件

就是要教人學攝影

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這個資格

但會努力去把這件事做好就是了

都說教學相長了不是嗎

或許能因為這樣又學到新的東西也不一定

不過要先從編一份講義出來開始

基礎不打好後面就壞光光

不過話說回來

數位小相機這種東西的存在真是讓我手足無措啊...

不確定學生是抱著何種心態學習

真的是會讓教學過程變得很麻煩

都說快門俠不好

但快樂地按按快門拍拍自拍也是很美好的生活不是嗎?

 

 

想想一年前的現在剛忙完劇展

應該剛演完戲正在處理剩餘道具

旁間站了個亂閃閃光燈的無腦巨嬰

美麗俏皮的道具長正哭倒在露濕臺階

而我則繼續東奔西跑當廉價勞工

想一想還是多少有點不甘心

但現在身處的環境卻已然是完全不同的景象

雖然還是一條光棍

雖然還是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雖然偶爾還是會被家人唸

雖然朋友間的問題總像打地鼠一樣補東牆破西牆

但至少我想現在的我活得還蠻開心的

這樣就很夠了吧

至少在最後一段學生時光

除了要讀書充實自己之外

我想這些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誌桓接了影展志工

每天都累得快趴掉的樣子

相處的時間也因此壓縮有點可惜

不過往後大概都會是這樣的生活步調了吧

接下來換我晚上七點到九點要上課

說不定還卡到補習班的時間

在這種亂七八糟的作息表中

到底還能擠出多少時間給朋友自己也蠻懷疑的

目前看來單身的事實大概會延續到大學畢業了

剛好最近外緣驟減

開始練習靜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