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會很高壓的第一週

過得倒是異常平淡

不過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大概會是關鍵期吧

禮拜六要把韻書報告做完

禮拜天要把文創期末成果做完

(這個鬼東西到最後還是成了我的心頭大患 嘖嘖)

下禮拜二聲韻文創報告

下禮拜三考政治學概論

禮拜四文學史聲韻學

還有兩篇文學史報告

說多其實不多

只是時間都壓在一起而已

肝膽心腎腦

大家都來相照一下吧

 

 

其實我並不像高橋和希筆下的人物那般

將友情視為凌駕世間一切的物件

或許在內心深處

我是個比任何人都能放下這些東西的人

就算有一群朋友

如果沒把黑魔導放進牌堆

還是一樣會被毀滅白光噴個灰飛煙滅

同樣地

當個沒有朋友的卑鄙小人

如果有太陽神的翼神龍一樣可以贏得笑呵呵

有許多美好的事物與朋友無關

也有許多麻煩伴隨朋友而來

世界的現實我還不至於視而不見就是了

但我想

或許我對大家討論的議題的確沒拿出應有的態度

可能真的太視為理所當然了吧

我內心還是有著一套是非標準

只是該將它外放到什麼程度?

我想我還在審視該用何種態度去面對它

但我認為一切還是要以自己為本位

畢竟沒有了自己就什麼都沒了

這應該比較接近我現在的想法

 等考完期末再來消化一下這團亂七八糟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