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798e.jpg  

 

 

事實上這張照片並沒有在我預想中的理想位置拍攝

由於美X游泳池的經理吝嗇異常

所以我只好在窗戶外面往裡頭拍

真是可惜了

不過這就是我這個暑假裡

花了不少時間的地方了

每天早上五點半與高中同窗一起進行的晨泳

希望能對接下來的機歪游泳課有所助益

 

 

暑假時

游泳池在七點以前都算是安靜的地方

由於小孩們的早晨泳課

暖身時總會播放震耳欲聾的流行音樂

最後一次聽到時還是LADY GAGA的BAD ROMANCE

所幸多半在那之前我便已經游完設定的距離了

話說回來

我原本以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想不到第一天到場時

水道中已經塞滿了六七十歲的老人

當然我是秉持著敬老尊賢的精神啦

只是

慢速水道裡的老頭遊得真的很慢

而快速水道裡的老人卻個個神勇異常

兩邊游起來都讓我頗吃不消

我還著實為了這件事煩惱了一陣子

 

 

我和大晟一樣曾參加過泳隊

唯一不同的是我只是地方性隊伍

而大晟曾代表我國與勇猛的黑人進行過一場激烈的水戰1

慚愧的是

以前每天被操得半死不活

如今的體力卻是大不如前

但我還是很喜歡在泳池裡的時光

當我潛入水中時

不禁會在心裡發出周星馳的感嘆

"啊...整個世界都清靜了..."

游泳池是個佈滿線條的地方

水道間的浮標

水池裡磁磚間所拼湊出的方格

以及光線穿透水面後映在池底的光網

而每一次身體的推進

都會在水面騰出一圈偌大的水波

這樣一個安靜又規律的空間

真好

 

 

 

 

1:大晟與歪果人的激烈水戰詳情請找大晟本人詢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