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誌桓的生日過了

雖然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去年為什麼沒北上拜訪

但過了也就過了

今年沒拍照

在一間個人認為普通的餐廳慶生

本來想點麵的

但覺得每次都點麵應該偶爾換個口味才對

後來吃了飯我才覺得應該還是要點麵才對

氣氛平和

話題有些乾癟

一個無心的賭注倒是讓我對某人徹底地失望了

原本因為這項賭注

壽星還有份免費的翻滾吧蛋捲早餐

但怎料這間餐廳其實很爛

半夜五點我在夢中被人罵醒

醒來時耳膜還隱隱作痛

後來才發現是壽星食物中毒

跑去廁所吐了

 

我懷著頗為矛盾的心情報了PX3

這組作品的完成多虧有亮宇的從旁協助

這組照片應該是我拍照至今最完整

也最有力的一組作品

內心當然是希望能得獎

但我內心還是把它當成是這一年的回顧成績單

得不得獎不重要

其實跟佈展的心態很類似

經由這樣的整理與發表

除了能更瞭解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更重要的是一種自我結算

如果永遠沉浸在自我的滿足裡就不可能進步

選擇不要每天看著自己的照片沾沾自喜

讓這些照片接受他人的審視

不論結果如何

最後都得繼續向前邁進

就像俄羅斯方塊一樣

唯有將以前累積的那些消除

才能更上一層樓

 

亮宇遠征大陸

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

日文進度嚴重落後

學費還沒交

事實上另外兩堂攝影課的學費也還沒交

而我懷疑我未來的同學連報名表都還沒交

不知道下學期是否有可能達成傳說中的九學分?

我想修工設系的展場設計

可惜他馬的被擋修了

 

 

 

 

 

蝙蝠俠算是生日禮物名單裡的常客

不論是我的或誌桓的

有鑑於壽星大病初癒

就貼個愚蠢影片來放鬆一下大家緊繃的身心吧

 

(這個影片實在太蠢差點把我活活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