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aura_ds891e

 

 

 

攝影行為對我而言

其實同時夾雜著紀錄與發言的曖昧特性

有時候我看著自己拍的照片

不知不覺間便產生了奇妙的立場錯亂

 

 

我想我在部隊的蜜月期已經過了

最近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從人事業務的接手

到單位人令的調動

突然的忙碌令我眼冒金星

而身處其中

只覺得這裡頭充斥著既愚昧又黑暗的算計心機

想要獨善其身或是單純地自保

都是既模糊又不切實際的想法

而在這樣的地方

不論是這身臭皮囊下支撐著的肌肉

腦中存放的卷經雜技

還是掛在肩膀上的五角星

都不足以保護自己

想要站穩腳步

到頭來還是得動用權謀

而這也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我想

如果不那麼執著於維持現狀

應該會過得輕鬆一點

只是這大概需要好長一段時間的心理建設就是了

 

 

 

最近開始下雨了

我昨天晚上值夜班

一邊排著永無止盡的假表

一邊看著窗外連閃的春雷

突然想嘆口很長很長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