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到正午

太陽曬屁股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

看到這樣的開頭我已經對今天的發展有所預感

中午去貴得嚇死人的馬殺請朋友吃飯

東西我覺得很不錯

至少已經比我天天吃的乾麵加魯肉飯高上好幾個檔次

只是真的好貴



其實有很多事要做

實在不該如此花掉一整天的時間

如果爸爸看到我這一整天的影像

應該也是皺眉嘀咕:太放縱了

可能我真的沒有管理自己的能力吧?

跟老朋友踱了一整天

說了很多沒辦法跟身邊朋友說的話

好放鬆

一起回想過去發生的事

愉快的也好

不愉快的也好

現在看來都變得珍貴無比

點了吃不飽的涼麵和飲料邊吃邊聊

聊到其他朋友大學後的生活情況

聊到以往努力避開的話題

聊到現下的生活

甚至還想起一度被遺忘的糟糕事

回想這些看似無關又在冥冥之中互相牽引的事件

又是拍桌大笑

又是搖頭嘆息

隨著年齡偷偷增長

這種機會感覺越變越少

令我抓破頭皮的鳥事依然在

但我心情好多了



可能是想爛得徹底一點

我決定等下個月再把預支的錢存回銀行

看到許久不見的弘陞老闆

一貫的阿殺力

我猜他應該生意做超大

順便觀摩了一下D3X的驚人畫素

科技已經進步到成功地使我在震驚之餘還在心中訐了聲髒話

看著電腦螢幕漂亮到可怕的畫面

心中有種感嘆

好像沒有事是有錢做不到的

質疑自我志向的念頭油然而生

該找個時間停止自我催眠學習面對現實

否則沒飯吃只好討飯





我想我還沒有足夠的智慧解放生活中的煩惱

只好暫時妥協

因為不想一直讓爛心情影響到其他人

盡管我一度想戒掉看電影之類

被某些人視為逃避現實的行為

但今天發現

我目前還離不開它們

看了頗幽默的電影

心情也像手中的蘇打氣泡慢慢地往上飄

聽到新的動聽歌曲

對電影的一些畫面處理感到驚奇

接收到一些歪理和早已被忽略的事實

這樣看

買票看電影似乎也不是那麼單純的爽度購買

我想



過程和結果到底哪個重要

我在同一張考卷看到兩種答案

有點好奇這些人是怎麼解出來的?

有些事不需要理由

另一些則沒有理由就說不過去

不是每個疑問都能在哲學的書中獲得解答

至少目前我沒辦法活用那些字句

只好先存在腦中

邊走邊學




很陌生的禮記筆記要掃成電子檔

說好的舞獅場佈還沒構思

系服投稿還沒畫

舞台示意圖還沒想完

道具組的進度還沒做好安排

別人當真的當然要做到

別人當玩笑的還是要做到

我只要求自己能交出一張60+的成績單就好

尤其是我沒興趣的那些考試

一件一件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