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來是打保齡球時

當所謂的"S球"出現

把球丟在球瓶間的縫隙又沒倒半顆時所做的自嘲

不過本人一向喜愛亂用成語

所以在這邊引申為忙裡偷閒即時行樂之義

嗯...

還好我沒有要修教育學分



春假在一片時間停止的幻覺中過去了

幾乎什麼都沒做就又回到堆積工作雪球的危險處境

系刊的專欄到現在都還沒訂出題目

系服到現在都還沒跟廠商下訂

540部首的稿紙還在某家書店裡長霉



四月底期中考

該把自己從相機和鏡頭間抽離一下子了...

暑假說不定會去英國

LONG LIVE THE KING!



聽說家中的祖母身體越來越差

昨天昏迷了兩天

想一想也差不多了

當初聽到身體檢查的結果就被一連串的病症嚇到

這段時間過得也沒什麼病痛

不知道下次回家來不來得及看他老人家一面

家裡特別提醒要我先把期中的書唸好

以免到時候要參加什麼典禮之類的拖到時間



為什麼我總是要為了這種事改變計畫呢

太多不必要的制約了

不過如果再往後延兩個月

我應該會直接在地上打滾吵著要出國吧

聽起來有點大不敬又沒血沒淚

不過我對二等親以下親屬的感情其實頗淡

阿彌陀佛

是說去英國好貴

跟我的個性也不太合

嘖嘖



昨天去打保

還分別開了

"我很專業飛碟屌球之種子選手球道"



"卿卿我我揉揉抱抱之愛侶雙飛球道"

種子選手是我自己偷取的

因為我們隔壁的大叔連續十局都打出180以上的高分

有時候除以二還遠勝於我輩

打得有點糟糕

被誌桓痛宰

雖然感覺好像有人來得不太甘願

不過朋友偶爾出來同樂感覺還不錯啦

以後禮拜二訂成保齡球夜之類的好了

耶耶





好多事沒做

可是回頭一看時間卻都塞滿了

突然有點體會到我的趴呢在過的是何種地獄般的生活



真是了不起的女性

接下來該做點正事了

要想想辦法在一堆工作雜事中找時間盡到本份

見縫插針

先從買稿紙開始吧!

不過

約到正妹去瑪莎拍照還是好高興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